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蠶絲被

蠶絲被
純蠶絲棉、手工拉製而成的「營農牌」蠶絲被,品質保證,貨樣齊全,價格公道。
陳列販賣地點:下營區農會所屬下營與中營等二家超級市場。電話:06-6898496 地址:下營區新興里中山路1段301號。
  

 

 

下營鵝肉
人客官!聞香請下車->「下營鵝肉」品牌保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紅遍全台灣,到此嚐嚐決不虛此行。
本區農會舉辦的「下營鵝肉節」或稱「鵝肉大餐」是本地頗有特色產業文化活動。

 

 

黑豆蔭油

黑豆蔭油
下營的黑豆蔭油係採用台南區農業改良輔導種植之國產黑豆台南五號,再以傳統入甕日曝之製造方法配合現代化機器生產設備,釀製出色澤精純、風味香濃的黑豆蔭油,口感絕佳是餐桌上之甘霖。電話:06-6898496 地址:下營區新興里中山路1段301號。

 

 

桑椹系列
一、 桑椹原汁:桑椹汁是以天然桑椹鮮果與冰糖製成,生津止渴,以開水稀釋4-5倍,冰涼後飲用,酸甜好滋味。
二、 桑椹紅酒:酒精度10度,以桑椹原汁經應用生物科技,採用酵母菌經發酵釀製,絕不添加酒精,保留桑椹豐富營養份及香氣、顏色,為上好之酒品。
三、 桑椹醋:以新鮮桑椹為原料,加醋酸菌經六個月釀造,為天然鹼性食品,多飲用可消除疲勞、養顏美容,改善腸道消化系統。電話:06-6898496 地址:下營區新興里中山路1段301號。

 

 

 

 

下營區特色美 食商店(一)  

下營區特色美 食商店(二)

下營區特色美 食商店(三)

下營區特色美 食商店(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