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陳春木

青年時至左鎮任職,於菜寮溪採集到第一個古象化石,開啟了新化丘陵化石研究的開端。1952年台南文獻會成立,被聘為左鎮鄉採集站員,並曾任職菜寮化石館。曾發表「菜寮犀牛化石發掘記」,「我與化石之緣」......等文章,並著有「台南地方鄉土誌」乙書,對台灣化石的究及推展,有莫大的貢獻。

洛本仁波切

噶瑪巴根本道場本寺開山住持,俗名魏呈祥,1960年出生於永康,1991年被認定為轉世佛爺,於印度鍚金隆德寺舉行座床大典,賜法號「第三世噶瑪札巴拉傑巴爾桑波仁波切」,為漢藏佛教史上首位漢族台籍佛爺,並致力藏密教化任務,廣行菩薩道,他的功德事業與認證坐床,堪稱漢藏佛教史上空前傳奇。

李嘉篙

日本東京神學大學畢業、美國紐約協和神學院研究......歷任牧師、中學訓導主任、德光女中校長、台南神學院講師、玉山神學院院長等。著有「百年來回憶錄」、「聖經入門」、「思想實踐」、「中國基督教簡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