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412-8185諮詢專線

志工是家庭教育中心重要推手,由於412-8185諮詢專線志工們多年來在電話旁守候,分攤了不少家庭困惑的情緒重擔,提供本市市民諮詢更專業的服務,確保優先接受家庭教育服務對象,而志工們間能發揮互信、互助、互愛及終身學習的精神。透過每通諮詢電話能將情感關懷深深的植入每個家庭,期許於關鍵時刻發揮效用改善家庭問題,協助民眾增進自我了解及解決有關「伴侶相處、婆媳關係、親子溝通、子女教養、婚前交往、情緒調適、家庭資源、生活適應」等各種家庭困擾之能力。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服務再進步,提供台南市民朋友面談服務與視訊諮詢服務,並視需求可中心可媒合手語翻譯及聽打服務

1.家庭教育中心面談服務(面談地點於永康區華興街2號-永康復興國小2樓)(視需求中心可媒合手語翻譯及聽打服務)
2.線上視訊面談服務(請自備通訊設備:電腦及麥克風/手機)

表單如下連結

https://forms.gle/ANkjnFMkzgD2gSZ8A

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