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3年度臺南市身心障礙者人力銀行資料庫作業計畫

壹、計畫目的:
本市可就業身心障礙人口約有5萬2千多名,佔本市勞動力人口的3%左右,為提供身心障礙者相關就業服務,爰逐年針對臺南市內之身心障礙者作問卷調查(含面訪及電訪)。除了解其就業狀況外,並進行能力分析,以建構出身心障礙者專屬的人力銀行資料庫,俾利瞭解臺南市身心障礙者專長、就業相關資訊,以進行就業媒合服務及規劃職業訓練等相關服務事項。

貳、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勞工局

參、執行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

肆、調查對象:
設籍臺南市年滿1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以尚未接受本計畫訪視者為主。

伍、訪視作業:
一、先進行身心障礙者面訪或電訪作業,再將資料建置於電腦系統資料庫。
二、訪查員進行面訪訪視前,應事先進行電話約訪,訪談時並出示勞工局委託德鍵公司辦理計畫公文、訪查員識別證。
三、基於個資保護,除訪談紀錄表須受訪者簽名外,尚須填具「提供個人資料同意書」。

陸、派遣訪查員:

一、電訪調查:刻正進行中。

二、面訪調查:訂於4月中旬開始辦理。

柒、諮詢電話: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媒合人員   鄭雯方小姐(06-2986041)、沈庭箴小姐 (06-2987463)
德鍵企業有限公司:聯絡人  盧昶丞先生 (06)22006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