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親愛的網友您好!

我們設立本網站的目的,是提供市民需要申辦戶籍相關事項時,進入本網站就可立即獲得您所需要的戶政資訊,從而告訴您方法並可以馬上解決您的問題。

資訊化日新月異戶政業務追求不斷進步與創新,府東戶政秉持「革新、簡政、便民」的原則,主動提供洽公民眾諸多便民服務,對於重大傷病不便到所申辦市民派專人到府或到院服務,體貼上班族無暇請假增加星期六上午加班服務,每年均派員到轄區各國民中學集中受理應屆畢業生之初領國民身分證業務,為配合電子化政府發展趨勢,持續強化戶政資訊系統運作效能,提供戶籍資料跨機關通報服務、網路預約服務、開放異地申辦項目、運用自然人憑證至超商申請寄送戶籍謄本等,大幅改變民眾與政府的互動方式,充分發揮以民為念、積極主動、創新、勇於任事的服務理念,落實便民服務,讓民眾感受到政府的用心與貼心。

我們戶政業務已經進入全面電腦化,對於資料的保存及擷取既快速又方便,大大的提升行政效率希望以更正確、快速、便利、親切全方位的為民服務,強化服務效能,歡迎您走入戶政事務所感受我們真誠,看見我們的微笑。如果您有任何革新建言也歡迎您不吝指教,本所申訴、讚美管道如下:
 
電話:(06)3351559 
首長信箱fudong@mail.tainan.gov.tw